2021年海软社区教育公益培训-万泉镇加城村烹饪公益培训班
日期:2022-05-10  来源:继续教育部 

    2021年12月4日下午3点00分,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海软社区教育公益培训-万泉镇加城村烹饪公益培训班在万泉镇加城村村委广场开课了。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王和民主任、卢传吉副主任、吴坤明老师等工作人员在开班现成指导工作并积极欢迎学员报名参加公益课程。 公益课程于12月4日-5日周末开展两天,共30名社区学员前来报名,本次课程一共分为教授学员四个菜式:芹菜炒肉丝、干煸鸭肉、蒜蓉白灼虾、糖醋鱼,由琼海市烹饪协会副秘书长符光泽老师进行授课,通过符光泽老师详细,风趣的教学各位学员都掌握了本次培训菜式的做法,现场学习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培训为了帮助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在家门口增收,帮助农民缩小与城市居民收入差距,也为了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困难职工家庭成员等群体多学一门技能,多获一分收入,本次培训也是由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和加城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才能举办成功,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