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软社区教育公益培训-社区少儿软笔书法培训班
日期:2022-05-10  来源:继续教育部 

    2021年11月20日上午9点00分,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海软社区教育公益培训—社区少儿软笔书法培训班在琼海图书馆读书角开课了。

    本次培训课程旨在培养孩子软笔书写能力,提升孩子对于毛笔书法的兴趣,并通过练习软笔书写、笔锋走势、字体结构等提升自身的艺术水平。









    公益课在每周周末开展,开设2个班级,共有40名龙利坡社区孩子在每周六和周日上课,本次课程分为软笔书法一班(8-10岁)和软笔书法二班(11-13岁),邀请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美术副教授孙江老师进行授课。在课堂上,孙老师有着深厚的软笔书法造诣,结合孩子的学习进度为孩子们提供合适的学习课程,提升孩子的学习热情。孩子们在课堂表现积极,认真听讲。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依托本学院的教育优质资源,结合“双减”政策下孩子们的教育需求,借用周末开设非学科类的公益课,丰富琼海市社区儿童们的周末活动,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接班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