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教育公益培训-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培训班
日期:2022-05-10  来源:继续教育部 

    2021年11月20日下午15点00分,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海软社区教育公益培训—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培训班在琼海市图书馆讲坛厅开课了。

    为推动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琼海市老年人享受智慧生活,实现海南省教育厅“到2022年底,对全省有意愿、有能力的老年人实现智能技术培训应培尽培,全省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水平显著提升”的工作目标。2021年11月20日和21日下午3点-5点30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琼海市社区教育学院、琼海市图书馆在琼海市图书馆一楼举办2期的2021年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教育公益培训—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













    本次公益培训活动共有64名琼海老年朋友参加,大家在课堂上学习手机的基本设置:调节字体大小、调节屏幕亮度、如何添加好友、关注微信公众号、如何群接龙、如何发送定位等,以及学习就医网上挂号预约缴纳费用等,此外推广国家反诈骗APP,还让大家了解网络诈骗手段,预防诈骗,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在我们眼中;在这个手指点一点的智慧数字时代,一部智能手机可以替代钱包,可以替代排队等候。也有这样一群人智能手机对他们来说仅能接听电话,微信简单语音视频等,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去学习更多的功能,使得生活出行等更便利。琼海社区教育启动“银龄学堂,智慧助老”老年人智能技术日常应用公益培训项目,帮助琼海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享受智慧生活,过上“手指点一点”便利生活。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